蘆洲植牙│微創手術零負擔、舒眠植牙好輕鬆、植牙保固真貼心

許多人牙齒已出現症狀、缺牙亦或是斷牙許久,卻因為害怕看牙而遲遲拖著不肯就診,如此一來口腔危機也會隨之而來,導致最後看診時治療更加困難。蘆洲豐華牙醫深深地關懷著對於看牙心生恐懼的患者們,也因此我們提供了微創及舒眠療法減輕患者們的心理負擔,讓您從此不再害怕看牙醫!


豐華舒眠植牙優勢: 微創植牙讓您零負擔-傷口小、癒合快是微創療法最大特色,取代一般傳統的手術刀,豐華堅持使用先進水雷射技術進行植牙傷口處理,大幅降低患者手術過程中的不適感,讓您不再對手術感到畏懼!
 
舒眠植牙好輕鬆-豐華牙醫重金引進TCI舒眠儀器,擁有更全方位舒眠麻醉品質,為的就是呵護害怕植牙過程酸痛或是施打麻醉的患者,讓您睡了一個好覺後醒來就擁有一口好牙,植牙就像作夢般無感輕盈。
 
蘆洲植牙經驗豐富的李宗翰醫師除了引進先進的醫療技術讓您高枕無憂外,我們更是有謹慎、踏實的療程計畫為您重建齒列,精準地提供合適的植體進行植牙,此外植牙後還有提供保固,植牙實在安全有保障。
 
豐華牙醫由李宗翰醫師所率領的醫療團隊幫助許多缺牙、斷牙的患者重拾健康、美觀及自信,醫療團隊以細膩的手法與穩定踏實的品質讓我們不僅醫治好您的牙齒,也同時療癒您害怕看牙的心靈,我們提供給各位的是安心又有保障的醫療品質,讓您放下焦慮、輕鬆植牙好自在。

立即諮詢舒眠植牙療程,幫助您找回健康牙齒! 免費預約專線 0800-36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