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植牙|牙周病植牙門診 看牙無懼

蘆洲植牙|牙周病植牙門診 看牙無懼

默默無牙是許多缺牙患者的寫照,誰都不會一夕間掉光牙,有得只是慢慢耗損、慢慢萎縮,磨耗掉的是健康的牙周組織及骨質流失,才會讓口腔齒列齒牙動搖!

『牙周病是國人必須要認識且積極面對的口腔疾病』蘆洲植牙專科豐華牙醫李院長一再強調著,自從豐華牙醫成立五合一微創牙周病門診以來,配合牙周病治療進行的植牙手術案例相當多,一般健保門診的洗牙,只不過是把牙齒表面的牙菌斑、輕微牙結石做簡單清除,並無法深入牙周根部處理堆積的牙結石。

我們可以想像,這些堆積在牙周囊部的牙結石不斷的刺激牙周組織,讓牙周發炎、流血、囊腫、潰爛,最終不健康的牙齦無法再提供牙齒穩定的根基,失去彈性的牙周也無法承受齒列數以萬次的開咬,導致牙齒鬆動流失。這過程中要先治本,也就是進行牙周病整治,最後再來執行植牙重建。

蘆洲牙周病植牙專科李宗翰醫師,對口腔疾病和衛教宣導相當重視,如何有效、有系統的整頓牙周疾病是早期就開始發展的計畫,如今搭配五步驟:1.先洗牙, 2.超音波骨刀清除牙結石, 3.標靶雷射光動力技術,將染劑注射到牙周囊袋藉以追蹤根除,真正直搗病灶, 4.再以水雷射深入患部消毒滅菌, 5.最後再將牙周抗菌藥膏打進牙齦根部,拒絕病菌再發。

一個療程徹底地執行牙周健康的復育,唯有當牙周組織再度恢復飽滿彈性後,進行人工植牙才會是高成功率且堅固耐用的!蘆洲植牙經驗豐富的豐華牙醫團隊以謹慎、踏實的療程計畫為您重建齒列,牙周病掉牙的苦就讓蘆洲牙周病植牙門診為您解決。

豐華牙醫診所關心您的牙齒健康,免費諮詢專線0800-36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