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水雷射|牙周病剋星 水雷射治療 5招

蘆洲水雷射|牙周病剋星 水雷射治療 5招

牙齦炎、牙周炎、牙周紅腫,小心牙周病已經在口腔裡開始蔓延!有口臭、火氣大、有時還伴隨牙齦膿腫;蘆洲牙周病專家李宗翰醫生呼籲:這時候千萬不要忽視自己的口腔狀況,因為身體正在對你發出求救訊號。
 
牙周病是國民口腔疾病第一名,每個人都有著程度不一的牙周疾病,年輕時還能仗著牙周組織有彈性、身體調節快速而不至於讓牙周疾病惡化;一旦年紀大了,對付牙周病可沒那麼簡單!據統計,國人罹患牙周病的年紀平均為35歲,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早點開始關注牙周健康,是避免動搖齒本的最佳作法。
 
蘆洲豐華牙醫結合水雷射、光動力雷射、超音波骨刀等儀器,以微創五合一療法針對牙周病症徹底治療;除了基本的洗牙,先清潔牙齒表面的牙菌斑、部分結石,再以超音波骨刀除去頑固的牙結石。待表面處理得差不多了,接著以特殊染劑注射進牙齦囊袋,使用光動力標靶雷射技術追蹤並消滅細菌。
 
視牙周囊袋深度的情況,在過去若超過5mm則需要以掀瓣方式作牙周深度的清創手術,徹底將底層牙結石和病灶清除完畢後再縫回傷口,蘆洲豐華牙醫使用水雷射方式深入囊袋作牙周手術,利用水分子激發高速動能的作法達到切割目的;雷射的能量能被水吸收、降低了熱能與震動,能達到微創傷口和疼痛控制的目的!
 
最後,使用牙周病抗菌藥劑打入牙周囊袋中,減少細菌和牙周炎產生,預防牙周病菌再發生。蘆洲水雷射,改善牙周病治療的恐慌與疼痛,是牙周病最佳的治療幫手 !

豐華牙醫診所關心您的牙齒健康,免費諮詢專線0800-365721